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关于新增侯立凯为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人才引进计划和博士点建设需要,我院引进侯立凯老师(副教授,原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导师)。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和《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现拟新增侯立凯老师具有研究生指导资格,并具有2021年研究生招生资格。

公示时间2021年01月20日-01月2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主管领导(梁晓瑜:13777846029)进行反映。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0日

上一条:计测学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