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计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研究生: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个人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办法》(中量大〔2017〕91号)、《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中量大〔2021〕55号)等文件和通知的要求,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陈薇等人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现将评审结果和拟推荐人业绩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欢迎大家来人或来电反馈。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8日-3月24日

联系人:蒋天驰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5655 


 中国计量大学计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综合量化表一览2020-2021第一学期(最终版).xlsx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计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结果的公示(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计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结果的公示(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