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工会小组: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于5月25日召开。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特向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征集大会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工作的意义

教代会会议议题是开好教代会的关键,是提高教代会质量和效果的重要前提,是发挥教代会作用的重要保障。教代会议题征集工作是集思广益、选好议题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和广大教职工密切联系的重要方式,是发挥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主人翁作用的重要渠道。

二、议题征集涉及范围

1、学院工作计划、发展规划、改革方案等重大问题。

2、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职工聘任和与教职工权益有关的规章制度。

3、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考核、奖惩办法。

4、其他有关学院改革发展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三、提案征集方式

各工会小组根据上述议题范围以工会小组名义提出或向本小组教职工征集,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2名正式代表附议,也可以代表小组名义集体提出。每个提案包括案由和建议措施等内容,工会小组集中整理后填写《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交学院办公室,每个提案须递交书面文本一式2份和电子文本。

四、提案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月20日(星期五)15:00止。

五、提案确定办法

1、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由学院办公室负责提案的征集、审查、登记等工作,并提交相关行政领导进行承办处理。

2、提案由办公室以提案征集表为依据根据以下标准进行审查:是否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是否符合规定程序和要求;本单位职权范围能否处理。符合立案条件的都应立案;对有争议的提案,报筹备小组讨论确定是否立案。对没有立案的提案,应向提案人说明不立案的理由。


联系人:尹健龙 86835763 jcxy@cjlu.edu.cn


 附件1: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doc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六届一次教代会筹备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