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中量大〔2022〕100号)和《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第四轮教职工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聘任范围与聘期

(一)岗位聘任范围

本轮岗位聘任实施范围为与学校建立正式人事关系、执行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的工作人员(包括人事代理和非事业编制A类人员),2022年1月1日后进校的教职工、已办理正式退休手续的教职工或未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员职级仍处于见习期的教职工不参加本次岗位聘任。

(二)岗位聘期

本轮岗位聘任期限为4年,即2022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任职年限、年龄计算均以2021年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并按足年计算;工作业绩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二、岗位的设置、聘任与考核

具体见《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

三、岗位聘任时间安排

(一) 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开展个人申报。填报附件4-1、4-2、4-3,提交所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需提供业绩佐证材料纸质版一份(课堂教学课时除外),电子版发送到学院邮箱:jcxy@cjlu.edu.cn,于6月28日中午11点前提交学院办公室。

(二)管理岗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由学校统一安排。

四、其他事项

(一)请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填写材料,除教学课时外均需提供佐证材料纸质版。

(二)其他未尽事宜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中量大〔2022〕100号)执行。


联系人:尹健龙 86835763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docx

 附件1: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设置方案.xlsx

 附件4:个人填报表格.rar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小组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