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测学院关于2022年省基金项目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科研院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拟推荐包福兵、严微微、凃程旭申报重点项目,詹明秀、禹静、陈柔、李亚茹、李轶凡、张宝武、曹松晓、凌忠钱、刘璐、曹丽霞、赵鹏、王俊博、许新科、杨雪龙、沈超、沈平平、赵洁、徐志鹏、王志宇申报探索项目。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812-8月13日。

在公示期限内,对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倡实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罗哉,电话:87676345,地址:仰北楼216室。


上一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测控技术与仪器“卓越工程师班”拟录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