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测学院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评审材料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国计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中量大〔2020〕65号)有关规定,现对计测学院2021年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的《专业技术职务综合考核表》进行评前公示(正高见附件1、副高见附件2、中级附件3)。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10月3日。

联系单位:计测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86835763,13819489950。 


 附件1-正高.rar

 附件2-副高.rar

 附件3-中级.rar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9日

 

  • 附件【附件1-正高.rar】已下载
  • 附件【附件2-副高.rar】已下载
  • 附件【附件3-中级.rar】已下载

上一条:计测学院关于2021年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业绩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计测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