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校历安排,考虑到教学安排的总体均衡,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及教学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上课按9月20日(星期一)教学安排执行。

二、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上班上课,上课按9月28日(星期二)教学安排执行;9月28日(星期二)教学安排继续执行;10月8日(星期五)上课按10月21 日(星期四)教学安排执行;10月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上课按10月22 日(星期五)教学安排执行;10月21日(星期四)、22日(星期五)举行校田径运动会。

三、节假日期间,离校外出师生要按照《关于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办理报备、请假手续;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持每日按时健康打卡,出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学院。离杭师生返校时应如实报告行程和个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四、节假日期间,学院要加强值班,尤其要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卫生健康和师生员工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五、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义乌校区领导值班和中层干部的值班安排详见校园网公告栏。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计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卓越工程师班”拟录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