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校历安排,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根据我校课表安排,学生和教师9月27日(星期日)补10月2日(星期五)的课程,10月9日(星期五)补10月22日(星期四)的课程,10月10日(星期六)补10月23日(星期五)的课程。2020级新生10月9日第一次上课即补10月22日课程,请教学部门做好通知和提醒工作,确保师生准时上课。

二、节假日期间,离校外出师生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办理报备、请假手续;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持每日按时健康打卡,出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所在部门、学院。离杭师生返校时应如实报告行程和个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三、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尤其要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卫生工作和师生员工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四、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层干部的值班安排详见校园网公告栏。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关于校第一届仕林卓越教学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计测学院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评审材料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