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在职)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仪器仪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2020半年答辩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内容、格式审核

参照论文模板(见附件1),撰写完成毕业论文,交由导师审核。导师审核论文内容和格式。228(周五)之前,经导师审核同意后,填写并打印中国计量大学计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内容及格式审查表(见附件2),由导师签字后,和纸质版论文一起交学院计测学院仰仪北楼204-2室包老师处。超过截止时间的,恕不接收。

通过学院格式审查后,结合导师的意见,对论文格式、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未通过的不安排此次答辩

、论文机检、盲审

320(周五)前,请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稿(机检论文、盲审论文皆采用盲审论文格式)发邮箱jcxy@cjlu.edu.cn,并与包老师确认。学院收集汇总后交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部统一安排机检和校外盲审。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

机检论文内容未通过者,将不安排参加盲审。提醒:在递交论文机检前,请自己对论文的文字重复率进行检测(知网等均可付费检测),并控制在15%之内。)

盲审未通过者将不安排此次答辩校外盲审通过者,再交盲审论文1本参加校内盲审。

盲审论文内容包括封面附件3-盲审封面格式,其中论文编号由研究生院统一填写)、中英文摘要目录图表清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论文页眉统一改为“浙江省硕士学位论文”,其他内容格式参见学校文件《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规定》(见附件4)。论文中不得出现指导教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判断出论文来源的信息,科研业绩可以在论文每章小结中体现。

盲审论文与机检论文必须相同,一旦发现不同,将不安排此次答辩。

、答辩准备

通过盲审者,按照评阅意见和修改意见进行论文修改,将修改好后的论文双面打印5本,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5包老师处,并做好答辩PPT准备。

、论文答辩

答辩时间大致安排在5月中下旬研究生用PPT进行答辩并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答辩通过者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论文。将修改定稿后的论文3本)经导师审核签字后交包老师处(包括电子版、纸质版),提交的论文纸质版封面到包老师处领取。

、学位授予

20206,学校举行学位授予仪式,颁发学位证书(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安排)。

联系人:包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35763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225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在职)答辩安排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计测学院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