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明节、劳动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学校研究,现将清明节、劳动节放假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其中学生4月2日上4月4日的课。

二、劳动节放假安排为: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其中学生4月24日上5月3日的课,5月7日上5月4日的课。

三、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特别要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保持通信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安排领导和中层干部值班,值班安排详见校务网上值班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上一条:2021年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产学合作视域下的行业特色高校研究生学科课程建设模式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