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项目培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有效备战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计测学院于6月22日上午在仰仪北楼209会议室召开“挑战杯”竞赛项目培育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邓宇轩、全国“挑战杯”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凃程旭等做竞赛介绍和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副院长罗哉和学院报名指导“挑战杯”竞赛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宇轩重点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竞赛的作品类别以及评审要点,结合案例详细分析了比赛过程中团队组建、项目选题、成果排序等注意事项,并与指导教师们针对如何备赛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凃程旭从比赛对学生和老师的意义、如何创新、时间精力投入等方面与指导老师作了详细交流,他认为做挑战杯选题和方向很关键,备赛过程中师生共同成长,实现了真正的教学相长。田达志表示学院将继续给予指导教师及参赛团队全面支持,希望指导教师充分利用暑期制定计划、组建合理的学生团队,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挑战杯”备赛工作;罗哉鼓励指导老师们发挥团队优势,提早准备、积极投入,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计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交流会为2023年“挑战杯”备赛及参赛明确了前进方向,增强了指导教师的信心和参赛热情,为推动学生课外科创竞赛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测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项目培育工作交流会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