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和班级建设,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堡垒和纽带作用,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计测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和20级、21级班主任出席活动。

田达志介绍了学院组织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的主要目标,一是全面梳理总结班级建设经验,做好班级和班委团队建设,打造团结自信的班集体;二是有效提升演讲能力和技巧,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不断积累经验、为今后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和应聘工作岗位做贡献;三是相互学习、互联互通、共同进步,将“校风引领学风、学院培育学风、班级创建学风、学生维护学风”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到实处,激发更多同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参与评比展示的20个班级代表分为两组,依次上台作了精彩的PPT展示。他们围绕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党团建设和课余生活等内容,自信满满地向观众和评委介绍了本班的成绩和特色,并提出了班级未来的提升方向和举措,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计测学子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赵静对参赛班级作了点评,她认为汇报能够结合班风建设,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亮点突出。部分班级还展示了班规、班训,把针对学习较差同学的“一帮一”、“小组打卡学习”等帮扶措施做了详细介绍,体现了班级团结互助的浓郁学习氛围。

最后,经过评委投票,20能源2班和20测控卓越班获得学院评比一等奖,20测控5班、21测控卓越班、21测控4班、21智感1班获得二等奖,20测控2班、20测控1班、20能源1班、20测控6班、21测控5班、21测控3班、21测控2班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金卡智能集团教育基金捐赠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国际期刊《Physics of Fluids》上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