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加强内部交流、做好新年规划,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展现新风貌,计测学院于1月5日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线上述职评议会,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白纪元主持。

会上,田达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提出新的一年里团学工作重点,他认为要不断组织学院特色活动提高学生骨干本领,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协作能力,积极打造学院品牌项目。他希望团学骨干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不负嘱托、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做好新一年的规划,用奋斗书写青春。

回顾过往,谋划未来。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围绕强化专题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强化从严治团做到常管常新、强化结合实际做到常用常新、强化顶层设计做到常悟常新等4个方面,对2022年度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与成绩、存在不足与下一步计划进行述职,接受团学骨干评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组织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述职,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同时也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思考和计划。学生骨干回顾过往、认识不足,也放眼未来、提出期望,充分展现青年学生骨干忠于职守、信念坚定的精神风貌。大会根据述职汇报,对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

学院团学骨干纷纷表示,2023年将继续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聚焦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打造繁荣校园文化、烘托活力校园氛围不断蓄力,引导广大计测青年学子高举旗帜跟党走,锚定干好“老本行”,奋发有为新时代。



上一条:计测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计测学院关爱助力考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