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当代大学生总是被贴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这些潜移默化的标签束缚着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建立自信心,全面认识自己,发扬自己的优点,接纳自己的缺点,计测学院学生心理中心于3月3日举办了“撕掉标签,做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学生心理中心的同学们制作了喷绘,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老师、家长给自己贴的“标签”和自己的真实想法写在了喷绘板上,并相互分享自己的经历:有对自己克服重重困难的鼓励,有对缓解压力的总结,也有对道德绑架勇敢说“不”的勇气。人与人之间的悲欢并不相同,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永远相通,透过这些文字,同学们能看到起早贪黑做实验的研究生对科研成果的渴望,能体会考研人对目标那份坚韧执着的信念,能读出同学们在面对各种挫折时不断努力拼搏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补足缺点,提升做人做事的信心。


上一条:计测学院召开大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开展“铭记党史,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