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中午,计测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仰北218-2会议室举行,院长王月兵、党委书记汪俊斐、副书记田达志、组织员以及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线下参加了典礼,其余学员线上观看直播。

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月兵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主题,从建党、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5个时期展开,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变迁与沿革,强调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党加强党的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王月兵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汪俊斐在典礼上表达了对新发展党员的要求与期盼,一方面要求同学们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主动奉献,乐于为集体服务;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本领,努力干好老本行,为国家战略发展做贡献,展现当代大学生责任担当。

本次分党校培训为期一个月,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集中理论辅导、实践志愿服务、观看纪录片、主题交流讨论、心得分享和结业考试等环节,培训期间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学习认真,其中共18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本次培训为学院新发展党员搭建了良好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平台,引领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两个先行”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计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材料规范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