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12月2日上午,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在仰仪北楼21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校纪检监察室涂欢到会指导,计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主持会议。     

 会前,计测学院党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座谈、谈心谈话等方式,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刘红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查摆的问题,按照开展主体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他强调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听取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计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问题检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能够反应师生关注的问题;民主生活会上自我批评深刻、成员互评直接;检视问题要着力推进整改,把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列入计划,不断整改落实。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发展规划,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系统化。他提出,学院要将理论学习与检视问题相结合、将工作指标完成和岗位聘任相结合,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攻坚克难。



上一条:计测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