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到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10月12日上午,学校党 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和党校办、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一同到计测学院调研,计测学院党政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主题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破解建设难题、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计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院长王月兵分析了学院在科研经费、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障碍及对策,孔明、黄咏梅、叶树亮等9位教师围绕主题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张土乔对计测学院2019年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目前是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计测学院是学校的特色学院之一,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较强的示范作用,要努力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使命和任务,不能辜负师生发展的期待和托付。他强调,要高度关注国家和浙江省的发展趋势,在新兴领域不断拓展进取,有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汇聚学科资源、壮大学科力量,加快“双万专业”建设提高育人水平,既要加强同国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研究,也要积极争取在高精尖项目上有所突破,注重科技成果的转化,形成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他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学校党委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奋进,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带头示范,继续发扬学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秉承“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精神,团结带领学院师生破解建设和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在的成果、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党校办、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于回应,并表示要进一步梳理,有效解决学院发展、师生关注的问题。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