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下午,计测学院党委在仰仪北楼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主持。       

 这是计测学院党委的第三次专题学习,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宗旨性质”、“理想信念”两个专题展开了学习和研讨,学院副院长包福兵和党委委员王芳分别作主题发言。      

 包福兵的发言主题为“理想信念”,他从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教育要面向全社会开展等三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讲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为国家作贡献、为社会作贡献、为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作贡献。       

 王芳的发言主题为“宗旨性质”,她结合党章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解读,重温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要树牢群众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深刻含义,扎牢以师生为本、为师生做实事的信念,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       

 刘红波指出读原著、学原文,归根结底是为了悟原理,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他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