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下午,计测学院党委在仰仪北楼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陶凯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主持。     

 这是计测学院党委继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后的第二次专题学习,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展开了学习和研讨,党委书记刘红波、学院院长王月兵分别作主题发言。     

 刘红波的发言主题为“对‘党性修养’的认识”,他从对党性修养起源的认识讲起,结合个人学习心得谈了对党性修养内涵的理解和如何增强党性修养的建议。王月兵的发言主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院”,他从自己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体会讲起,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梳理了工作推进的6个方面,他认为要以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和带领学院围绕重点、突破难点,有效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刘红波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院迅速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奋斗,主题教育有效增强党性修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他要求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领导班子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紧密围绕博士点申报、双万专业建设和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等,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实际工作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