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13日下午,计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行政和实验室党支部成员到逸夫图书馆7楼,共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再一次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进一步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工作思想。结合讲解,参观人员共同重温了马克思、恩格斯等共产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历程和生动实践。参观人员纷纷驻足观看了陈列的资料、书籍、彩色版的开国大典视频等,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标检视、深化落实,大力弘扬新时代“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在学院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善作为、敢作为,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克服困难,推动学院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为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1月13日下午,计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近40名党员教师一同到嘉量大会堂一楼大厅,参观了“目光,对话,传承”抗战老兵主题巡展。此次巡展的照片中,有威震敌胆的小说《敌后武工队》贾政的原型、八路军敌后武工队副队长贾正喜老人,抗日老战士代表、新四军浙东纵队5支队的焦润坤老人和更多在前线奋战过的抗战军人,还有一些军人在巡展前已离我们而去。那一张张饱经沧桑的面孔,坚韧的目光,透露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和抗战精神传承的渴望。此次巡展记录了中国抗战老兵的传奇历史,他们历经枪林弹雨、烽火岁月,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勇抗战。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面对挑战敢于担当,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发扬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破解难题,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台阶。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