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计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办公室陈希武老师到会督导,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主持。     

 计测学院党委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学院正在做的事情和需要解决的紧迫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师生一线,通过实地走访、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了调查研究。     

 会上,刘红波书记围绕“守育人之初心,担树人之使命”做了主题发言,王月兵院长围绕“从严治党的精神推进仪器学科建设”做了主题发言,邹志刚副书记围绕“打造科技创新竞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了主题发言,包福兵副院长围绕“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思考”做了主题发言,孔明副院长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不足与改进措施”做了主题发言,梁晓瑜副院长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实验室和研究生管理水平”做了主题发言。计测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详细阐述了从确立选题到调研过程再到调研结果的情况,梳理检视分管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思路,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最后,刘红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突出问题、深入师生调研,树立问题交流成果、提出思路和对策,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学院党委要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调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对问题进一步提炼总结,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将调研成果转换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做到方案抓落实、调研见成效。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