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计测学院党委在仰仪北楼218会议室举行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月兵主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与会成员围绕“担当作为”专题展开学习和讨论,学院副书记邹志刚做主题发言。     

 邹志刚分享了学习体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2018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就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引导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广大领导干部要成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和一面镜子。敢于担当是一种气魄和胸怀,广大干部只有敢担当才能大胆干事、大胆创新,才能在推动工作。善于作为是一种能力和本领,广大 干部只有善作为,才能在推进工作和事业发展中勇创新、勇突破,克服困难干成事。     

 与会成员就“担当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做敢于担当、勇于承担、乐于作为、实绩出色的干部,多在学院、学校公共性和公益性的工作上做贡献,以“功成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助力学院、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