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拟聘(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中量大〔2022〕100号)、《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破格申报条件》,经个人申报、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小组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成果认定,并进行评审,拟推荐毛谦敏等9人参与学校专技三级岗位竞争性评审,拟同意林敏等1人保留上一聘期岗位等级(专技三级),拟聘任王常斌等90人为学院专技四级-专技十级专任教师,拟聘任刘辉军等8人为学院专技七级-专技十级实验技术人员。详见附件“计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拟聘(推荐)结果汇总表”。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1日至73日。
  在公示期限内,对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小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倡实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尹健龙,电话:86835763,邮箱:jcxy@cjlu.edu.cn,地址:仰北204-2室。


上一条:关于计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聘任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通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