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聘任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26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中量大〔2022〕100号)、《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和《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破格申报条件》,经个人申报,然后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小组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成果认定和评审,最后经学校材料审核、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委员会评审、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聘任包福兵等108人为学院专技三级-专技十级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详见附件“计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聘任结果”。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26日至8月1日。

在公示期限内,对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小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倡实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尹健龙,电话:86835763,邮箱:jcxy@cjlu.edu.cn,地址:仰北楼204-2室。

 计测-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聘任结果.xlsx


上一条:关于报考2022级测控技术与仪器“卓越工程师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计测学院专任教师(实验技术)岗位拟聘(推荐)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