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测学院关于2023年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和《计量测试工程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经个人申请-支部(理论学习小组)推荐-学院考核领导小组会议评审,推荐王学影32人为师德师风考核优秀,推荐王学影21人为年度考核优秀,其余在学院考核的教职工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均为合格。推荐优秀的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18--110日。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考核小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单位负责人签字。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尹健龙,联系电话:86835763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418

  

上一条: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培训中心负责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导招生资格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