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培训中心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机制体制改革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设立对外合作与培训中心在全院范围内公开中心主任、副主任

一、中心职责及招聘岗位

(一)中心职责:

1.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工作。争取社会办学资源,拓展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市场监管部门和机构等开展联络。负责与地方市场监管部门、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对接。负责学院和地方政府合作办学、共建平台等事项的前期对接洽谈、协议起草等,协调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2.负责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传达和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学校的非学历教育文件政策和精神。负责全院非学历教育的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负责学院非学历教育招生、项目立项、合同审批、过程管理和档案归档等工作。

3.负责开展国际交流工作。落实上级部门交办事项。协助开展外事交流等事项。

4.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岗位:

学院对外合作与培训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

二、任职基本条件

(一)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高校政产学研工作,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相关政策水平。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承担责任,善于学习,具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三)为人正派,能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作风民主,有大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以身作则,具有奉献精神,能够投入较多的精力在从事的岗位工作中。

(四)有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具体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学院党委会讨论、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名单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月23日至2月28日;
  (二)报名地点:学院办公室(仰北楼204-2);
  (三)《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对外培训与培训中心负责人申报表》,见附件。
    五、其他

(一)学院明确岗位职、权、利,并签订岗位责任书。

(二)每年度需向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述职,党政联席会对述职人员进行考评。

(三)根据述职考评结果,进行奖惩和相关资源配给,具体由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

(四)如考核不合格,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五)咨询电话:86835763

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
20242月23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清明节、劳动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计测学院关于2023年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