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清明节、劳动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学校研究,现将清明节、劳动节放假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上课,课程按4月5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执行。

二、劳动节放假安排: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课程按5月2日(星期四)的教学安排执行;5月11日(星期六)上班上课,课程按5月3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执行。

三、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除险保安、卫生健康和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四、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义乌校区领导和中层干部的值班安排详见校园网公告栏。



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

下一条: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培训中心负责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