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必读!3月8日最新防疫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计测学院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期我国疫情多点散发,山东青岛莱西等地校园发生了聚集性疫情,涉及人数多,我省温州市、杭州市等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对师生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造成一定影响。

按照学校要求,现将有关工作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一、严控离校离杭出行

(一)严格限制前往暂缓返校区域,“非必要不离杭、住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

1.确有需要离杭的,严格按照要求办理离杭、返杭审批手续。

2.离杭后量大通行码即变灰码。“恢复通行码申请”时,需上传健康码、行程卡。

3.“量大通行码”异常或体温异常的不得进出学校,应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流程。

(二)入校条件

1.杭州健康码为绿码;

2.无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入校前28天内无流行病学史;

4.浙江省外非暂缓返校区域返杭并持有入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最近一次返杭后在杭州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浙江省内杭州市以外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所在县市区中非“三区”范围返杭并持有入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入校前14天内从非风险地区上车(机)后经停风险地区但未下车并持有入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严管人员聚集

(一)严格控制会议活动

1.“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严格控制会议活动数量和规模。

2.有校外人员参加的、50人以上规模的会议活动不举办。

3.无校外人员参加、200人以上规模的会议活动不举办。

4.经审批同意的会议活动,应制定防控方案,参会人数不超过会场核定人数的50%。

(二)严格管理聚会活动

1.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2.倡导家庭聚餐聚会等不超过10人

三、严守防疫纪律

1.自觉落实属地管理要求,主动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管理措施。

2.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检(住校师生晨午晚检)。

3.发现健康码异常、收到涉疫排查短信、出现新冠相关症状应立即报告

4.如违反防疫纪律造成不良影响,将严肃追责问责。



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负责人遴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