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感知工程专业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计测学院智能感知工程专业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学座谈会,围绕新专业建设工作征集教师意见并了解相关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副院长孔明、副院长张凯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专业负责人沈小燕主持。

智能感知工程专业成立于2021年,我校是浙江省首个开设此专业的高校。此次全体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方向,修订专业培养方案,优化专业课程体系。

张凯指出,新专业要特别注重专业授课教师的教学质量,树立教学标杆,促进专业发展。孔明强调,修订专业培养方案需要结合毕业生工作去向,在保持计量测试特色的基础上,面向智慧计量、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智慧城市等领域规划课程体系。专业的发展方向,应结合浙江省的产业布局,抓重点、抓关键。座谈会上,专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科研工作,对专业发展、教育教学、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上一条:访企拓岗:计测学院访问海康威视进行交流合作座谈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研究生科研竞赛及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