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研究生科研竞赛及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研究生参加科研竞赛的热情、激发科研创新能力、提前了解就业前景,计测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翔宇204教室举办科研竞赛及就业经验交流会,主要就撰写科研论文、参加国家级竞赛及准备就业面试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160多名研究生参会。

陈泽琦同学分享了申博的经验,鼓励研一学习阶段,明确学习目标、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王贲武同学分享了获得国奖的历程,坚持积极学习态度、导师密切沟通,高产论文成果。刘若琳同学提出应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参与科技竞赛,结合科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程,提升科研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多亦贤同学分享了获海康、大华和新华三集团等大企业offer的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尽早关注招聘信息、做好规划。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回答了大家心中的疑问,坚持运用创新思维,尽快走上科技创新之路,及时了解行业企业需求,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高人才核心竞争力。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智能感知工程专业召开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主持泵产品技术性贸易壁垒应对全国通报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