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创优、活动创新”评比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计测学院党委在环宇302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创优、活动创新”评比展示活动。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学院组织员赵静、学院党员之家负责人俞史颖、龚翱担任评委并点评,7个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评比展示。

田达志代表学院对各党支部和党员之家在“双创”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他以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各党支部要在工作中探索创新方式,在活动中寻找创优途径,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昂扬的姿态,秉承“精思国计、细量民生”校训,以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规划好考研学习计划和职业发展道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引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双创展示分为两部分:一是支部党课宣讲,二是2021-2022学年党支部“双创”成效展示。各党支部深化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同富裕”从我做起、保障亚运会、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等为主题,结合“身边榜样”进行党课宣讲;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对支部本学年的支部概况、成员风采、“双创”开展和成效、未来工作展望等四个部分进行汇报。学生测控第一党支部《我们与亚运会》党课宣讲讲述了支部内党员詹静娴与亚运会的故事,从其实践萌芽、生长、行动、收获等四方面的体会展开教育感召,受到了一致好评。其党支部结合“七个有力”、“六大标准”“四个自觉做到”,扎实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引领支部建设成果丰硕。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委投票表决,测控第一党支部、测控第六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测控第三党支部、力学、能源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测控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个党支部就是战斗堡垒。学院将继续加强党支部“工作创优、活动创新”,以目标管理和问题导向为指引,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部署和考核,增强计测党员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学生党支部“工作创优、活动创新”评比颁奖



上一条:计测学院到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计测学院访问海康威视进行交流合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