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到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推进高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动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6月9日下午,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组织学生到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陈健、总经理潘建峰、销售总监施顺丰、技术部经理秦波、技术部副经理李翊坤和人事部经理朱春娟等接待了计测学院师生。

陈健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同中量大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对该校输送的专业人才十分欢迎,希望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潘建峰、施顺丰和秦波等就部门特点、人才需求、发展通道、薪资水平等做了简要介绍。田达志介绍了计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参加的学生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咨询。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公司的领导同计测学院师生合影



上一条:计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创优、活动创新”评比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