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计测学院到中电海康集团开展人才培养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计测学院副院长孔明、副院长张凯带队到中电海康集团中国电科成果转化(浙江)中心(浙江乌镇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需求与校企合作调研工作。测控专业和智感专业的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与调研。

中电海康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汤敏贤、乌镇街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潘阳等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汤敏贤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集团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对学院培养的仪器类专业毕业生在集团的工作表现与能力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合作,实现人才需求侧与供给侧的有效对接。

张凯对中电海康在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在专业培养方案中融入企业专业内训环节非常有助于学生的培养,能使毕业生更快的适应企业文化、满足企业需求。孔明指出,测控专业和智感专业的核心是数据获取,智感专业更强调数据的智能获取,课程体系应增加智能技术在仪器仪表及相关行业领域的应用,彰显智慧计量特色。

随后,双方就仪器类专业新发展、中电海康集团产业布局、集团人事需求、测控及智感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确立了联合培养、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意向。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