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党委换届工作。6月15日下午,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嘉量大会堂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小组成员曹兴平、刘日胜到会指导,学院331名党员参加本次选举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主持。

下午1点半,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汪俊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锚定目标 接续前进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奋斗》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按照《党章》和有关选举的规定,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圆满完成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学院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院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

扬帆起航风正劲,凝心聚力新征程。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学院在学校新发展格局中的新担当新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坚守初心,干好“老本行”,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访企拓岗:计测学院到中电海康集团开展人才培养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共发展:流体装备教工党支部走访新界泵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