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临近开学之际,计测学院召开建设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团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三十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主持会议。

汪俊斐表示在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组织专题研讨,目的是结合学院实际学习、领会、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牢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莅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两个先行”中创出佳绩。他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建设目标和年度关键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王月兵详细分析了学院发展现状,与兄弟院校相近学院进行了关键数据的对比分析,强调学院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要更加重视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通过本次研讨座谈,为学院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方向凝练、骨干教师培育、科研指标高质量完成、用房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标志性成果培育以及内设机构优化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用发展和进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