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组织“计测人才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渴求人才、爱护人才浓厚氛围,9月9日,学院组织开展了“计测人才日”活动,包括举办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暨新进教师座谈会、走访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

聘任导师、交流经验,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

学院举办了新入职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暨新进教师座谈会,发规处处长包福兵、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禹静、新进教师的导师以及全体2022年报到入职的11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汪俊斐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11位新入职教师信息,宣读了新入职教师的导师名单;同时,代表学院对计测学院优秀校友何欣、倪文羽资助成立青年教师成长基金表示感谢。随后,与院长王月兵一起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为新入职教师颁发校徽。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与导师们围绕身份转变、课程教学、科研方向、项目申报以及量大生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导师们围绕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和建议,强调一是多关注国内外、校内外发展趋势,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学院发展之中。二是作为老师要多接触学生、指导培养学生,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三是要善于总结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加强业绩积累,尽早加入团队,参与、贡献和分享团队成果,助力成长。四是对工作要有专注力,保持定力,做强做特研究方向。五是加强与校内外专家学者、产业的交流,紧跟需求。

王月兵进行了总结,强调新进教师一是要尽快转变身份,从被管理、被督促角色尽快转变为自我安排、自我规划,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生活。二是适应学校学院发展趋势,尽早加入团队,加强与学院、导师、团队、同事等交流沟通,学会利用好学院、团队好资源,助力快速发展。三是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之职责。

心系人才、真情关怀,学院党委看望学院人才代表

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副书记田达志等走访看望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衷心感谢各位教师在学院发展中贡献的力量,提前祝大家双节快乐、阖家幸福。走访过程中,了解大家的教学科研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了解人才的需求,强调学院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对人才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计测学院将人才工作作为学院核心工作来推进,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持续推进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成长快。学院将持续常态化开展人才专项行动,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力度。


上一条:我校教师团队主持制订的又一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下一条:浙江省发明协会质量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