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排查安全隐患,在学期初为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秩序保障,计测学院于9月2日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学院副院长孔明、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和研究生主管、研究生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对两个校区的研究生工位、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也宣贯了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仍存在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学院进一步强调了规范实验、安全用电、整洁卫生、节能增效、明晰责任、理好台账等,学院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对发现的隐患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务必查清做实、整改到位,对研究生提出了明确的安全规范管理要点。

这次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将形成定期安全检查机制,加强实验室和工位的安全管理,努力构建平安校园,通过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到计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