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党委班子、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9月5日上午,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在仰北209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主持,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再次集体学习了《中国计量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汪俊斐强调,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工作,纳入学院党的建设总体格局,他要求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落实“一岗双责”,高度重视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课堂、实验室等方面的常态化排查,加强课程思政、教职工理论学习、教材选用、学术活动审批等方面工作,对于苗头性问题及时做好提醒、干预和处置,确保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面对新形势,学院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师生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应急处理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会议强调通过抓好“抓重点,排隐患,加强班子成员带头值班和应急处置”的总目标,切实做好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还对照疫情防控中的干部“四风”问题清单进行了认真自查。


上一条:计测学院承办2022年军训足球联谊赛

下一条:计测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