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7月10日下午,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在仰北218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副书记田达志、学工主管赵静参加座谈。

会上,15名留校学生代表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留校原因并反馈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校期间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呵护和关怀,一定会好好把握留校机会、珍惜在校时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努力提升学业水平,明确和执行好个人规划。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各项情况,就考研复习、学业课程、竞赛实践等方面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叮嘱留校学生要珍惜校园生活,用好在校时光,努力提升自己;重申要提高认识,务必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等各项规定,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计测学院始终关心假期留校学生的切身需求、健康状况和安全动态,关心各类困难学生和疫区暂缓离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开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安排假期探望等活动,通过建立留校学生钉钉群,随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及时发布信息,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传递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让留校学生离家不离爱,确保平安顺利度过暑期留校时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