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派送“考研助力包”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为了缓解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和紧张情绪,表达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怀鼓励和美好祝愿,更好地为同学们顺利考研保驾护航,计测学院为所有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发放“考研助力包”,送去不一样的温暖。

带有“积淀梦想,金榜题名”“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字样的“考研助力包”中包含考研温馨提示一张、考研文具十件套、旺仔牛奶一瓶、士力架一条。这份充满关怀的“考研助力包”满载着计测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助力考生们在特殊时期能够保持平和心态、自信从容地迎接考试。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生,在“考研助力包”发放过程中,毕业生辅导员对一些考研学生进行了辅导,为今后学院的就业考研服务工作提供了努力的方向。

“考研助力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助力包!”“生活处处充满惊喜,一研为定,成功上岸!”,收到礼包的同学们道出了共同的心声。计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邀请老师深入分析考研形势和政策、准确把握备考阶段工作,邀请上岸学长学姐分享复习经验、收集备考信息,组织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帮扶,发放考研“加油包”等方式,全方位、多举措、有温度地创造良好备考环境,使考研学子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国际top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上发表微液滴操控融合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计测学院开展“从心出发”心理工作站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