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从心出发”心理工作站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院2022级心理气象员尽快进入角色,熟知工作职责规范,计测学院于11月12日组织召开了“从心出发”心理工作站交流分享会。

会上强调了心理委员和心理气象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工作中应遵循的原则,鼓励大家多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整体心理健康水平,在助人的过程中提升心理自助能力。心理委员和心理气象员们分享了上周参观学校心理中心的感悟,以及对今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设想,希望能够通过创设特定情境的体验式活动,促进同学们的深入交流,进而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自信心,同时更好地体察别人的感受,得到更多的交往经验,获得友谊和支持。

此次的“从心出发”交流分享,增进了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气象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计测学院心理中心将不断集思广益,以平等、尊重、服务同学的态度,关心同学,共同提高心理保健意识、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上一条:计测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派送“考研助力包”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19届国际流量测量会议(FLOMEKO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