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伟梦为曲,青春若歌”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落实好文化育人理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日,计测学院在启明多功能厅举办了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伟梦为曲,青春若歌”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晚会在J舞社的舞姿中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精心编排的群舞,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面貌。经过层层选拔,从中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爱情废柴》《戒烟》《走在冷风中》《Heykong》《月亮惹的祸》《如愿》《婚礼的祝福》......一首首歌曲或深情款款,或激昂豪迈,无不表达着歌手对音乐和生活的热爱,表达着对梦想的无限遐想与不懈追求。经过1V1同台竞演、复活赛、冠军争夺战三轮比拼,最终的奖项尘埃落定,向芳仪,叶思远,张新晨分别荣获本届计测学院十佳歌手的冠、亚、季军,吴延桐,和锦弘,黄杰伊,许子杰,刘云迪,何承泽,汪劲雯等7名同学荣获本届计测学院十佳歌手称号。

歌声灵动,余音袅袅,婉转的歌声应和着生命的律动,激昂的旋律紧扣时代的脉搏。青春是一首写不完的诗,也是永远律动的时代脉搏。计测学院“伟梦为曲,青春若歌”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计测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组织“红色观影忆初心,万里归途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国际top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上发表微液滴操控融合最新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