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谢谢您”——计测分工会举办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化雨三十载,桃李飘香万树春。12月14日,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仰北209举办以“计测谢谢您”为主题的2022年老师荣休仪式。退休教师黄咏梅、徐鸿,学院院长王月兵、党委书记汪俊斐、副书记田达志、副院长孔明、罗哉,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学院年轻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黄咏梅老师回顾了在计量大学生活和工作的日子,提到教师这个职业需要用心,现在想到教过的学生遍布世界各地、事业有成,内心自豪感和成就感满满,从教一辈子,幸福感油然而生,她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徐鸿老师回顾了自己工作历史,回忆了当年上课的情形,传授了如何备好课、上好课的经验,忆往昔,有强烈的幸福感,同时祝愿青年教师们事业科研双丰收。两位教师对计测学院、分工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退休后将依然心系学院,继续发挥光与热。

汪俊斐在致辞中祝贺老师们光荣退休,充分肯定了她们为学院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代表学院感谢她们勤恳付出、兢兢业业、树立教书育人的垂范,希望老师们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学院多联系,传授经验、帮带新人,继续关注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常回来看看。

王月兵为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荣誉书,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

最后,与会教师就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荣休仪式。

上一条:计测学院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慰问未返乡学生

下一条:计测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