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挥洒激情,“羽”众不同——计测学院举办“师生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院师生交流,丰富师生课余体育生活,活跃学院体育文化氛围,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计测学院于4月12日在行健体育馆举办“师生杯”羽毛球比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和教工组,设立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3个项目,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和师生友谊赛三个阶段,初赛时采用11分单败淘汰制,决赛和师生友谊赛采用1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准扣杀、巧妙吊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选手紧握球拍,团结配合,展现青春活力;师生一起在羽毛球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技,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出较高的羽毛球水平。

3F137

通过初赛选拔,选出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的男双、女双、混双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对抗赛,经过激烈比拼和精彩对决,最终决出各个项目总冠军。决赛结束后学生和老师们进行了师生友谊赛,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

44CF3

挥洒激情,“羽”众不同。本次“师生杯”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师生情谊,提升身体素质,增加了学院师生体育参与度,营造出浓厚的体育文化、体育竞技氛围。


上一条: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开展“‘仪’路同行,关怀入寝”主题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