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开展“‘仪’路同行,关怀入寝”主题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走进学生,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计量测试与仪器学院结合学院更名等变化和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组织学院领导干部、辅导员等于3月份开展“‘仪’路同行,关怀入寝”主题走访活动。

学院领导干部结合“四个一”联系制度参与指导联系寝室的日常教育管理,通过主题走访、情感交流及意见征集与反馈,传达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了解学生新学期适应情况和学习计划,不断加强师生联系,为学院学生锚定干好“老本行”凝心聚力。

1D9D5

15BA3

辅导员提醒同学们重视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要求同学们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卫生较差的寝室现场督促整改。提醒同学们新学期注意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相关建议,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4CAD8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阵地,走访寝室不仅仅是一次教师对学生的问候,更是学期初师生再次建立互联共通的过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学院学子,增进师生情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期望,为学院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为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挥洒激情,“羽”众不同——计测学院举办“师生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系列活动 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