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和培育青年教工成长,倾听青年教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3月21日,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王月兵、党委书记汪俊斐、副院长张凯以及3位优秀教师代表和18位青年教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罗哉主持。

王月兵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指出青年教师要尽快融入这个集体,尽快做好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强调年轻教师要将自己的研究与计量测试特色方向相结合,在测试方法等方面加强研究,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汪俊斐传达了学校职称聘评征求意见稿的相关精神,希望青年教工能够明确自身发展目标,锚定目标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出优秀成果;向各位青年教工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最新政策,组织大家向原就读学校学院宣传学院人才招聘启事。罗哉分享了学院近3年职称晋升数据,希望青年教师在项目申报、职称晋升等方面早做计划。张凯强调青年教师要处理好教学科研的关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严微微、詹明秀和禹静3位优秀教师代表分享自己成长历程,从自身从角色转变、漫漫科研路、及时有效获取政策信息、设定一个个小目标不断努力实现等方面鼓励青年教工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围绕学校特色发展大方向早日在自身发展中取得突破。与会教师围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学院管理、学术交流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使他们倍感温暖,作为年轻人,抓住机遇,奋发努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共同创造计测学院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计测学院开展创建“无疫班级”“无疫寝室”活动

下一条:计测学院召开能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