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创建“无疫班级”“无疫寝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计测学院党委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以“科学防控,质量第一”为主题,开展第一批“无疫班级”“无疫寝室”创建工作。

3月21日中午,第一批“无疫班级”“无疫寝室”创建单位授牌活动在生活区3号南楼学生寝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和学院组织员赵静为“无疫班级”和“无疫寝室”授牌。

活动面向学院20级学生进行试点,经过前期申报共遴选出4个“无疫班级”和16个“无疫寝室”开展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按照创建申报、创建评估、考核评比三个步骤开展。各创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的最新防控要求,根据任务指南“八个到位”一级指标和21个二级指标对标对表进行创建工作,学院党委以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建设单位开展跟踪评估反馈。第一批创建工作周期为半年,学院鼓励充分发挥创建单位内党团员的作用,以点带面促进防疫及宣传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建设任务,精心谋划预期成效,确保扎实取得成效。

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特殊时期更需要展现计测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携手齐心、凝聚力量,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严防严控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融入大局有态度,坚定必胜信心、共克时艰、携手创建“无疫校园”。

 申报通知及任务指南

创建单位授牌合影

为创建单位挂牌

为创建单位挂牌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