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校特优学风班——21测控5班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1测控5班由36位个性鲜明的同学汇聚而成,是个思想端正,学风优良,求真创新,积极奋进的优秀班集体。

在班委们的自发组织之下,时常召开研讨会,制定班规,引导班级航向。同时,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无手机自习,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还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为了扫清学习障碍,班级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线下互帮互助,以先会带动后会,共同完成任务。线上共享学习资料,累计下载次数超5000次。这种方式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还形成了班内互助的学习风气,班级的整体成绩稳步提高。

两年来班级绩点综合排名位居专业首位,四级通过率达到97.14%,为专业第一。累计奖学金及荣誉称号总数达71人次。其中,两人获省政府奖学金,四人获一等奖学金,三人获三好学生。

班级同学竞赛参与率达到100%,凭借创新思维和不断探索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3人获国家级奖项,9人获省级奖项,14人获校级奖项。还有14名同学参与课外科研项目,潜心研究,提升自我。满屏的荣誉证书就是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好证明。


在大二学年,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在党史话剧活动中获得了三等奖,测五党支部在"工作创优,活动创新"活动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锤炼技艺肯攀峰,班级积极投身文体活动,从大合唱到心理剧,从大舞台到田径场都有测5人的身影,累计获得文体奖项11项。同学们积极投身学生组织工作,共计承担31项,涉及25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且有多名同学留任并担任重要职位。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及亚残运会中,班级共有七名同学在志愿者服务中绽放量大风采。

怀揣初心,不断前行。21测控五班一定会在36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成为更好的班集体,离最初的梦想越来越近。









下一条:校特优学风班——21测控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