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校特优学风班——21测控4班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班级宣言

筚路蓝缕 以启山林 四班同心 弦歌不辍

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因缘而聚,为梦同行。班级学风清正,氛围浓厚,班级实现无手机课堂,线上线下英语学习打卡,课后积极请教老师,同学之间自发成立学习小组,互帮互助。组成学习搭子每日相约图书馆。大学以来班级及格率一直位居年级前列,大二下学期,及格率高达99.66%,为年级之首。四级通过率90.91%,六级通过率33.3%。校优秀奖学金获得者高达29人次,省政府奖学金4人次。科研竞赛中,国家级奖项5人次,省级奖项10人次,校级奖项高达26人次,科研立项4项。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同学用热爱充实自我,以实干丰盈青春。大学以来,班级志愿总时长高达2000小时以上,今年8名同学成为“小青荷”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星火”与“亚运薪火”同频闪耀。

追光而遇,久久为功——

看见了光,也想成为光。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有10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预备党员。此外,多人在学生组织和社团担任重要职务,用责任与担当书写独特的追光故事。

班级每个人秉承“自信、合作、务实、奋进”的班级精神,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以自信自强的态度去勇敢地面对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相信四班的每一个人定会不负韶华,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校特优学风班——21测控5班

下一条:校特优学风班——20级测控卓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