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董颖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九十七周年华诞,6月28日,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在仰仪北楼218党员之家隆重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组织员董颖、各党支部代表和本学期新发展的41名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
      在共唱激扬的国歌后,预备党员代表范浩然同志站在党旗面前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党旗,大家举起右拳,每句誓词都铿锵有力。“生活要有仪式感”,党员入党宣誓旨在增强党员使命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醒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党员职责,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一元钱”基金募集】
      新一批预备党员在宣誓仪式后进行了“一元钱”基金的募集。计测学院“一元钱”基金自2013年成立已有五个年头,该项活动的开展得到计测学院师生党员的一致肯定和支持,该基金的主旨是对一些困境之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伸出了援手,让他们感受到滴水成海的暖意和关怀。
      【与党共庆生】
      “祝你生日快乐”也“祝我生日快乐”,与党同一天生日的测控第六党支部书记尹健龙老师也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并与全体预备党员共同为党庆生。他说:“对我而言,跟党一起度过的每一个生日,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我将不忘初心,在工作中践行入党时的誓言,也希望大家要有追求卓越的思想动力,为所在的班级、集体、团队和周围的同学做出好的榜样。”最后,大家共切生日蛋糕为党的97岁生日庆生。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优秀计量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党支部“双创”评比